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实力认证!萨纳斯再度斩获“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奖!

2018-10-26 14:20来源: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萨纳斯光伏评选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北极星“光伏+”研讨会暨2018“北极星杯”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开启。作为一年一度的光伏业界与光伏人的盛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活动自12年开展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已成长为业界久富盛誉的专业级评选。深耕新能源数字化管控技术的萨纳斯已连续六年入选十大品牌榜,专业实力久经考验!

本届“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相较往届有些许不同。市场环境的风云突变,产能的高速扩张与“531”新政下的骤然紧缩相伴,行业新一轮洗牌开始加速。但同时,光伏平价上网的路线图也变得更为清晰,技术跨越与品牌化并行,从而进入了技术先导品牌先行的全新阶段。

本次继续入选十大光伏品牌,除了体现了过去十年来萨纳斯行业深耕积累下的深厚基础,同时也彰显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与萨纳斯的高度契合。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管控信息服务提供商,萨纳斯致力于提供实现数字信息化管理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基于尖端专业算法,将自主研发的SWS监控运营平台迭代至全新的3.0代次,以数据驱动来精准定位电站运营动作,线上分析与线下诊断相配合,以五大健康度为分析标的进行精细化管控,并给出专业的管理指导。这与此轮政策引导下的行业发展态势不谋而合,亦即技术驱动行业革新这一产业升级思路的最佳践行。

此外,萨纳斯也希望联合行业上下游合作共赢。除为业主电站提供智能化运维管控外,同时也向市场提供高度专业的技术咨询服务和管理培训服务,希望能够与行业顶尖企业一起并结合自身所长,切实推动行业进步转变。

行业的发展,并非是毕其功于一役,而是一个螺旋式的上升过程。萨纳斯以累计超过3GW的装机服务总量为起点,将继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能力与服务质量。以电站资产高质量管理为目标,为更多业主和行业伙伴提供更广泛的服务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评选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