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双奖加身 | 国瑞能荣膺2021年度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

2021-12-18 20: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瑞能光伏支架北极星杯光伏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2021光伏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完美落幕。经过多轮角逐,国瑞能从众多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和“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两项大奖。这也是国瑞能连续第四年蝉联“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

据悉,“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已举办了十届,意在促进光伏商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对于整个行业都有着重要的示范意义与模范带头作用。这两项荣誉的获得,代表了业界对国瑞能品牌的认可,也彰显了国瑞能在光伏支架领域的强大实力。

1.jpg

大会现场

今年是中国光伏行业飞速发展的一年,作为在光伏支架领域深耕12年的品牌,国瑞能不忘初心,在各个赛道上持续发力。

在备受瞩目的BIPV领域,国瑞能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产品持续迭代。自主研发的新一代BIPV解决方案在发电量提升、后期运维便利性以及场景适配度方面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在“整县推进”下的分布式光伏建设浪潮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2.jpg

斩获两项大奖

此外,国瑞能作为重要参与单位之一,受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邀请,参与到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装配式光伏屋面构建》的编制中,充分体现了在BIPV研发方面的领先优势。

在跟踪支架领域,国瑞能积极适应当下“超高功率组件”的大趋势,与各主流组件品牌品牌珠联璧合,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踪支架解决方案,为降低度电成本,推动光伏平价上网发挥积极作用。

而在传统固定支架领域则持续稳步前行。一方面,继续把坚守产品质量作为头等大事,另一方面,我们立足全球,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的“精细化”策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推出精细化的定制方案。

过去这一年里,国瑞能在全球市场中持续发光发热。不仅进一步开拓市场版图,与老客户的合作也不断深化,口碑及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目前,我们已经成功助力全球数百个光伏电站项目建设,为全球碳中和事业贡献中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瑞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光伏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