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斩获2021“北极星杯”影响力逆变器、运维、特色项目等四项大奖

2021-12-18 17: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特变电工新能源光伏企业北极星杯光伏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 2021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南京举办,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特变电工新能源”)喜获“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光伏开发投资商/EPC、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企业、特色光伏应用项目等四项重量级大奖。

1.jpg

2.jpg

“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连续开展十届,由业内领先的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以业内口碑为量尺,通过网络投票进行评选,对业内口碑最佳、影响力最大的光伏企业进行表彰,是业内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特变电工新能源一连斩获四项大奖,彰显了业内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特变电工新能源持续围绕“一主两翼”战略,聚焦逆变器、SVG、电能路由器、储能变流器等智能制造产品,同时提供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等服务,努力打造“成为全球卓越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

在光伏平价的全新时代下,特变电工新能源正通过新一代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构建“能源物联网+风光储输一体化+多能互补+智慧能源平台”的新能源体系,推动“特变电工绿色能源全生态链应用解决方案”在多应用场景、多技术场景、多运行场景的“三多场景”下的全面应用,引领“光储+”业务模式下的光伏平价上网新时代。

3.jpg

其中特变电工新能源承建的京能源深(苏州)卡利肯250kW/1040.64kWh储能示范工程于2020年12月31日一次并网成功,目前运行情况良好。该项目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卡利肯新光讯科技有限公司厂区,是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的首个兆瓦级用户侧储能项目。该项目配置的储能系统以交流耦合方式接入电网,通过峰谷电价差及降低最大需量获得收益,加之苏州工业园区的储能支持性补贴政策辅助,项目具备可观的收益条件。该项目为用户侧储能的节能打开一扇新的业务开发大门,也为公司在“以光入能(以分布式光伏切入用户侧能源服务)”的长三角地区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将加快培育新产品、新业态、新动能,通过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与光伏全产业链深度融合,围绕”零碳地球,数字能源“业务战略,进一步增强研发能力,不断突破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光伏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