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当停车场装上这种车棚 新能源汽车表示泰酷啦!

2023-08-18 16:58来源:​国瑞能关键词:光伏支架光伏车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气炎热,新能源汽车市场也同样火热,今年7月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78.0万辆,同增31.6%,欧美同样保持高增,“新能源汽车”可谓是近日的高频词。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火爆发展,其对配套基础设施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摆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面前的一大问题就是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问题。

如何在节约成本、提高效率的基础上为新能源汽车持续供能?对此,国瑞能的“光伏车棚”提供了解决方案。

“光伏车棚”的技术革新

光伏车棚,顾名思义就是将光伏技术与普通车棚结合,在满足停车这一基本需求的同时,还能将太阳光转换成电能,为光伏发电赋予了新场景。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光伏车棚系统也不断升级革新,“光伏+车棚+储能+充电桩”的光储充一体化车棚成了光伏车棚产业的大势所趋。新能源汽车+光储充一体化车棚,真正实现新能源在同一场景下的自产自用,减少了能源运输中的损耗,大大提升了新能源使用效率。

1.jpg

国瑞能“光伏+车棚+储能+充电桩”的光储充一体化车棚

国瑞能“光伏车棚”

国瑞能坚攻技术,在光伏车棚领域积极开拓,推出了GS-能慧光伏车棚支架系统,在海外市场获得了热烈反响。

GS-能慧光伏车棚支架系统选用高强度铝合金制作而成,同时迎合了客户对于安全性、安装便利性及美观性的多重需求,可提供10年质量保证。出于对空间节约的考虑,国瑞能系列的光伏车棚架台采用特别的构造设计,可将两辆车作为一个单元,自由地进行组合,进一步提升空间利用率。

国瑞能光伏车棚项目案例

GS-能慧光伏车棚支架系统获得了日本JIS权威标准认证,国瑞能是国内首家通过该认证的支架企业。该认证的取得是对国瑞能光伏车棚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权威认可,进一步助推国瑞能光伏车棚国际市场竞争力的提升。目前,国瑞能光伏车棚已在日本、中东、欧洲多国等地广泛应用,项目技术成熟,全球案例丰富。

国瑞能光伏车棚项目案例

与此同时,国瑞能光伏车棚迎合市场需求,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推出了“慧程-光储充一体化车棚”,结合自身光伏优势开发了可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的BIPV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6.jpg

推进光伏车棚的应用建设,是推动新能源汽车从“低碳”向“零碳”发展的一大重要举措,能够进一步助推社会的清洁能源使用,走近真正的零碳出行时代。

在加速减碳、实现碳中和的背景下,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支架智造商,国瑞能将不断进行科技钻研,提升服务水平,为新能源汽车提供更加高效的清洁能源充电方案,助力全球能源绿色低碳事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车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