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正泰荣获2018“北极星杯”两项大奖——双重服务 全局保障

2018-10-30 17:40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光伏运维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一年一度的“北极星杯”评奖结果在北京公布,正泰荣获两大奖项——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及十大光伏集中式逆变器。同日的北极星“光伏+”研讨会,正泰新能源受邀出席并由运维事业部经理张天文发表题为“光伏智能运维之人工智能应用”的主题演讲。

深耕十余载 厚积薄发

自从531新政之后,行业经历了动荡与不安,光伏电站发展趋势受到制约,越来越多人转而将目光看向了存量电站的增益上。继而,各种各样的光伏运维团队、运维平台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其实,正泰新能源早在2009年就成立了运维团队,拥有十余年的电站运维经验。布局国内多网点并拥有国外电站建设运维经验。目前,正泰新能源已运营电站超过4GW,团队超过700人,擅长各种类型的“光伏+”电站运维业务,拥有智能化、效益化、实操性极强的运维平台和成熟的服务模式。

11.png

双重服务 全局保障

作为一个“脚踏实地、全面发展”的正向全能型选手,正泰新能源在EPC领域已经获得出类拔萃的成绩,截止目前,正泰新能源全球累计投资建设光伏电站超过3600兆瓦。国内电站从工商业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大中型地面光伏电站、农渔光互补地面电站到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等,均已涉及。在国外,正泰新能源迎合“一带一路”政策,远赴海外如泰国、西班牙、美国、保加利亚、土耳其、印度、罗马尼亚、南非、韩国、日本等国家“开疆拓土”,今年还持续开拓了荷兰、埃及等市场。

正泰新能源结合“EPC-运维”优质服务经验,集开发运维一体化,保证系统稳定运行与深入发展,提供真正的高品质一站式解决方案。

正泰锦绣光伏项目之一

格尔木项目航拍视频如下:

1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