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荣获两项大奖:全球绿色能源守护者的新里程

2023-09-20 18:15来源:萨纳斯新能源关键词:萨纳斯新能源光伏电站运维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2023年光伏新时代论坛于江苏无锡如约召开。在同期举行的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当中,萨纳斯新能源再次脱颖而出,荣获“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和“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企业”两个奖项。连续多年在这一业界最为知名的奖项评选之一中捧回奖项,再一次体现了业界对萨纳斯工作的认可。

1.jpg

萨纳斯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全球绿色能源的科学运维与管理。作为全球绿色能源守护者,我们始终坚持创新引领,是行业最早一批将数字化技术融入运维管理服务的专业服务商。公司以电站数字化集控和智慧科学运维为核心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清洁能源运营管理解决方案。

萨纳斯能够再次获奖,既是过往多年行业深耕所构筑的行业口碑,也是过去一年来在运维服务上的优质工作、持续突破的褒奖。萨纳斯的电站集控技术以稳定、高效的表现赢得了业主们的认可,也赢得了评委、同业的高度赞誉。特别是荣获了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奖项,体现出萨纳斯为行业所提供的的智慧化运维服务已经脱离了“纸上谈兵”,而是切实地得到了真实项目的验证。在具体项目降本增效、安全管理上所取得的效果,就是萨纳斯服务最好的宣传。

2.jpg

“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十二载,可谓见证了光伏行业的繁荣发展,见证着清洁能源一步步走来,走向能源结构供能扛旗人的地位。而伴随着供能作用的提升,运维管理的重要性也将愈发凸显出来。今后,萨纳斯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探索清洁能源的科学管理与扩大应用,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不愧守护全球绿色能源的初心。萨纳斯将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为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