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金秋喜讯 | 中来股份荣获“北极星杯”双料大奖

2023-09-22 09:49来源:​中来股份关键词:中来股份光伏透明背板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和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联合举办的“2023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成功举办。此次论坛以“共绘能源底色·共享零碳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光伏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和政策研究。政府部门、业内权威专家、行业协会、电网企业、设计院、光伏领军企业等出席本届论坛。中来股份新材和电池营销中心总经理赵进学、中来新材技术副总王展等受邀出席。

1.jpg

论坛现场照片

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上,中来股份旗下苏州中来新材&山西中来光能应邀出席并喜获“光伏原材料/辅材品牌”、“影响力光伏电池品牌”殊荣,再次彰显了中来股份在光伏行业中的卓越实力和竞争优势。

山西中来光能一直致力于研发“高效、可靠、美观”的光伏电池产品,山西中来光能新一代J-TOPCon2.0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的技术和工艺,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强大的研发实力,所生产的n型TOPCon电池量产效率可达 25%+。获得“影响力光伏电池品牌”殊荣,是行业对山西中来光能在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上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发展战略的充分认可。

2.jpg

右五:中来股份新材和电池营销中心总经理赵进学领奖

作为光伏组件封装环节至关重要的材料,对比玻璃材料,苏州中来新材独创透明网格背板,运用高分子材料技术,不涉及高二氧化碳排放,对环境更友好。越来越多的用户更愿选择双面单玻。三大亮点,凸显优势——

轻量化。采用中来新材透明背板可将组件质量降低17~20%,减少运输和安装成本。

发电增益。对比双玻,中来新材透明背板通过材料创新,可实现发电量增益达1.29%。

防爆裂。采用钢边框+透明背板+3.2mm薄片化全钢玻璃技术,更能有效抵御冰雹等天气因素的冲击。

苏州中来新材始终致力于光伏背板的研发和生产。随着光伏产业链国产化进程不断推进,加上公司十五年的专注发展,中来背板早已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进口替代,让双面单玻成为光伏组件最好的选择。

3.jpg

左三:中来新材技术副总王展领奖

未来,中来股份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创新精神,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升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产品,助力全球可再生能源发展。同时也将继续加强与行业内上下游的交流合作,推动光伏行业的互利共赢与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来股份查看更多>光伏透明背板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