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载誉而归!爱康巅峰对话引行业态势,“北极星杯”斩获三项大奖!

2023-09-22 08:42来源:爱康新能源关键词:爱康科技光伏组件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上,爱康凭借稳健的发展态势和持续的技术创新,一举斩获“2023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2023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以及“2023影响力光伏智能制造优秀雇主企业”三大殊荣。

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已连续开展十二届。旨在表彰提升光伏产业品牌建设、推动光伏行业进步业发展、在行业内各细分领域口碑出众的优秀企业,是业内具备较高认可度与权威性的头部评选。本次奖项的授予,是对爱康以创新技术赋能客户价值,促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如期实现的肯定,也充分体现了爱康对推动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图|爱康荣获“北极星杯”三项大奖

作为光伏行业的老牌企业,爱康自成立初便致力于高质量、高效率的光伏产品的研发攻关。爱康最新攻克的异质结0BB技术,从产品原材料出发进行降本提效,0BB技术的应用,异质结可降银浆成本0.03-0.04元/瓦;0BB技术叠加30%银包铜浆料,预计异质结最终银浆成本约0.03-0.04元/W。同时,爱康还积极推进薄片化进程项目研究,目前,爱康110um薄硅片已处于中试阶段,根据研发进度来看,爱康有望在2023年底导入100um硅片量产,未来90um厚度硅片量产指日可待。

5.jpg

▲图|爱康罗智斌总参加论坛高峰对话

在同期举办的光伏新时代论坛会上,爱康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罗智斌出席了“巅峰对话”环节,就行业技术及发展趋势发表了看法。他指出,随着世界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和环境问题的日益严重,光伏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而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是行业成功的关键。

罗智斌提到,爱康一直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不断推动光伏产业的进步和发展。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爱康将继续提高研发投入,为全球提供更高效率、更可靠的光伏产品。同时,爱康将与光伏同仁一道,共建产业链新型生态系统,引领行业良性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