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全屏实力 | 大恒能源荣膺“北极星杯”双项大奖

2023-09-21 18:48来源:大恒能源 DAH Solar关键词:大恒能源光伏组件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20日,2023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举办。大恒能源携全球独家专利产品全面屏组件闪耀现场。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及姣好的行业口碑,大恒能源再度荣获“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组件”及“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电池品牌”双项殊荣。

--

发电增益,全屏实力

蝉联荣誉的大恒能源全面屏组件,正面无边框设计,有效避免组件因底部积灰遮挡导致的发电损失。经TüV户外实证测试,在不同应用场景下,相比同样版型常规组件,全面屏组件发电增益高达6-15%。产品自发布以来,持续在国内外市场大规模应用,获得到全球市场高度认可。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1).png

--

推动城市低碳,奉献清洁能源

位于安徽合肥的中菜市全面屏组件光伏示范电站,是合肥庐阳区首个在城市中心打造的重点光伏项目。该项目利用合肥中菜市A、B楼闲置屋顶,全部采用大恒能源全面屏光伏组件共计1378块,总装机容量为757KW,安装倾角约7°。电站于2023年2月正式并网发电,预估每年发电约75万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748吨,相当植树约45507棵,已成为以城市公共机构为载体、推动清洁能源绿色供给的示范效应。而截至今年8月,该电站仅7个月累计发电超55万度电,发电量远超预期。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jpg--

免清洗,多发电,就用全面屏光伏组件

光伏组件底部积灰对发电量影响很大,工商业常规屋顶光伏电站运维难度大、运维成本高,一直困扰行业多年,大恒能源全面屏组件刚好解决了这个难题。全面屏组件正面无边框,仅靠天然雨水就能将组件冲刷干净,提升发电量的同时更是大大降低了运维成本。就像合肥中菜市的全面屏组件光伏示范电站,并网半年以来组件表面始终非常干净。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jpg

全面屏组件技术几乎兼容所有类型的电池片技术、组件版型,应用空间极大。大恒能源TOPCon全面屏组件转化效率更高、双面率更高、衰减率更低、温度系数更优、弱光表现更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恒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