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越不易 越是齐心协力:萨纳斯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2-08-31 10:39来源:萨纳斯新能源关键词:萨纳斯新能源光伏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出伏,酷热难耐的夏季,终于要走到了尾声。8月以来,炎热的天气并没有褪去,反而变本加厉。极端季候频发,干旱+暴雨的轮番肆虐,既给运维工作带来了挑战,也让我们的一线人员颇为辛苦。越是这样的时候,越需要大家凝聚起来,协力合作,共同面对挑战。

同时,8月也是全国质量月。为了让运维服务的质量始终在线,日常工作的强化监督必然不会少。但更想提及的并不是冰冷的数据,而是我们一线的每一位同事,每一项工作。在炎炎烈日里,让我们为同事,为电站,送出一份清凉。

战高温保发电

电力运维不比其他工作,因为要兼顾电力生产的安全,无论如何,是都不能放松对安全防护的要求的。但这也同时意味着,在动辄40+的温度下,我们的运维人员必须整齐着装进行各项工作。只需片刻,便打湿了衣服,汗透脊背。萨纳斯团队始终保持着专业、敬业,为安稳度过今夏付出了很多努力,汗水,就是另一种形式的军功章。

极端气候下,各项工作都面临考验。不仅是安全风险,如何做好维护,怎样注意自我保护,都是需要注意的事项。为此,萨纳斯组织安排了多轮电站学习,都是针对的当下比较突出的重点。做到有知识,心不慌,工作执行才更稳。各个站也有些自己的心得体会,我们也鼓励大家分享出来,成为全公司的智力财富。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831103806.png

畅谈茶话会

电站不仅是我们一线团队工作的地方,更是生活所在之处。所以会工作,更要会生活。炎炎夏日里,在休息的间隙里,一份清凉总是需要的。萨纳斯的全国各站,都在公司的安排下分别组织了电站茶话会。一些水果,一点零食,聊聊工作难处,谈谈心里困惑,才是以站为家。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831103828.png

热浪滚滚,做好散热就成了保护设备的头等大事。积灰最为严重的地方之一,当属SVG设备的防尘网。及时清理,对保证散热是非常重要的。萨纳斯各个电站的运维工作,也正是从这些细节入手的。清理、晾晒,再通过数据平台确认清洗效果,是不是真的有效提高了散热,降低了设备温度,一个循环接一个循环。人要清凉,设备也不能被遗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