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创新引领 持续深耕 | 东旭蓝天荣获“北极星杯”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

2023-09-20 18:10来源:东旭蓝天关键词:东旭蓝天光伏电站运维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2023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隆重举办。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智慧能源运营服务和管理能力一举斩获“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奖项。

“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成功连续举办十二年,来自光伏行业权威专家、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等百余位来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东旭蓝天以新能源、生态环保双主业为核心的环保新能源综合服务商,国内A股主板上市公司。凭借“智慧能源+环保治理”特色产业模式,已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拥有全周期智慧能源管理能力,搭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电站远程集控智能运维平台,实现了光伏电站大数据采集、智能化故障诊断、运维管理全周期的智慧能源管理。

东旭蓝天电站建设与电力运维,通过区域化运维管理和标准化建设、人员技术整合以及智能大数据平台应用,提高光伏电站整体发电效率,电量提升约2%。智慧能源服务云平台,实现光伏电站数据采集、存储、智能故障诊断、大数据分析、挖掘和运维管理,提高电站整体发电效率5%~10%、节省运维成本30%以上,支持各类型光伏电站,未来还可扩展支持智慧能源业务。

2023年度北极星杯是对东旭蓝天在电力运维和可持续能源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的肯定。东旭蓝天将继续秉持“让天更蓝,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以打造优质生态环境为己任,不断追求精益和卓越,持续开拓创新升级产品,引领行业,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低碳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旭蓝天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