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湖南怀化市政府与东旭蓝天就“绿色低碳城市建设”达成战略合作

2023-09-05 15:50来源:东旭蓝天关键词:东旭蓝天光伏电站湖南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9月3日,2023服贸会【全球绿色发展与碳中和主题系列会议】的城市与园区“碳经济”发展论坛上,各方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在绿色低碳的道路上开创新局面,为城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建一个可持续、绿色、和谐的未来。

1.jpg

湖南省怀化市副市长 余建勇(左)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艳军(右)

为了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指导下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发现新的产业增量,借助此次“服贸会”举办的契机,湖南省怀化市人民政府与东旭蓝天一起在“城市与园区‘碳经济’发展论坛”场次内共同发起关于“绿色低碳城市或园区重点产业合作”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探讨城市基于“双碳”目标导向重新构建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集合而成的“碳经济”体系,促进城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前景。

2.jpg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艳军

期间东旭蓝天公司董事长赵艳军发表讲话:“我们所处的时代,已经进入了一个以碳为核心的经济体系时代。构建碳经济体系,既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经济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未来碳不再是概念和流行词汇,若干年后每个人账户里都会有碳资产,像我们持有的股票甚至是债券,是一种值得被投资,具有投资价值的资产。这次的战略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双方在绿色低碳未来的共同承诺,绿色低碳的发展是推动城市可持续进步的必由之路。如何在城市规划中融入绿色低碳理念,如何将企业的碳减排目标与实际行动相结合,是当前亟待解决的课题。怀化市政府与东旭蓝天公司的战略合作将双方的智慧与资源有效结合,共同迈向绿色低碳的新时代。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双方将共同打造双碳“产业化”发展新模式,充分发挥各自资源、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怀化市范围内开展能源绿色低碳、智慧管理、减污降碳等项目,为怀化市的绿色低碳转型提供坚实支持。这不仅有助于降低政府监管风险,提升产业效益,同时将环保和可持续发展融入到城市和产业的血脉之中。”

东旭蓝天公司是一家以新能源和生态环保为核心的环保新能源综合服务商,在绿色低碳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连续六年上榜“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东旭蓝天公司目前拥有全链路的绿色低碳规划与建设能力,包括低碳城市规划、新能源和生态环保等领域。通过应用先进的绿色低碳城市设计理念,结合当地的资源和特点,定制化的城市绿色低碳规划,以减少碳排放。此外,东旭蓝天公司能够在新能源领域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和风力发电场,为城市提供清洁能源,减少对传统化石能源的依赖。在企业层面,他们能帮助企业制定碳减排目标,优化生产流程,引入清洁能源,推动绿色供应链建设,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还能够为产业园区提供全面的碳中和解决方案,整合资源,共建碳中和示范园区,推动城市碳经济产业体系建设。

怀化市位于中国湖南省南部,是一个历史悠久、自然资源丰富的地区。怀化市政府一直倡导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构建绿色低碳城市,保护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怀化市政府表示,他们期待通过与东旭蓝天公司的合作,为怀化市的绿色低碳产业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绿能动力。

通过这次论坛,各方表示,绿色低碳发展是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将共同努力,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共同书写绿色低碳发展的美好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旭蓝天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湖南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