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实力铸就荣誉!德力西电气荣获“北极星杯”十大光伏电气配套企业

2018-10-26 14:10来源: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德力西电气光伏评选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 改革的步伐一日千里。 我们正面临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各行业的新一轮洗牌也悄然加速。为寻找光伏企业在国内市场的新机遇,10月25日,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电力学院、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电力、光伏领域权威专家,在北京举办了《第一届北极星“光伏+”研讨会》。同时会议中还举行了2018第七届“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品牌颁奖典礼。

德力西电气凭借与光伏行业客户合作先行者的丰富经验、出色的品牌战略、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五星售后服务等诸多方面领先优势,在光伏电气品类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十大光伏电气配套企业”的荣誉。

有效的解决方案是获得认可的基础

一直以来,德力西电气将科技作为立身之本,发展之魂,坚持依靠科技力量武装自己,不断探索和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质量的创新产品,为行业客户配备成套解决方案。

德力西电气从技术创新、人性化操作设计、安全用电保障三个维度,为光伏电站量身打造系统解决方案。无论是大型光伏电站、建筑光伏还是智能微网,均实现了降低系统损耗、减少成本、提升系统发电效率。

相较于其他发电系统,光伏系统对低压电气产品要求更高,需要电气产品具有在极端环境下强大适用性、安全性,以及更长的使用寿命功能等等。多年来,德力西电气基于安全可靠的基础上,将在低压电气领域的深厚积累引入光伏领域,为光伏建设的光伏组件、光伏汇流箱、逆变器、低压开关柜、箱式变压器等电气系统运营需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和配型适应于不同情况的产品。本次获奖足以证明是光伏行业对德力西电气解决方案的高度认可。

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展现领军风范

德力西电气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基准,加大投入致力于打造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和客户服务团队,完善售后服务设施,提升客户服务水准,为顾客创造价值。近年来,德力西电气依托“互联网+”思维,不断创新变革服务运营模式,创新升级服务体验,深化探索产业转型之路,引领行业共同推进电气供给侧改革,荣获五星售后服务,展示出了领军者的风范。

实力创造非凡,荣誉书写辉煌。未来,德力西电气将带着这份荣誉与褒奖,继续在创造新兴供给上取得新突破,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加丰富的业态、更便利的服务,引领和创造消费新需求。同时,全面拓展产品的应用范围,以适应全球范围的使用环境,为世界上更多光伏行业客户提供质优价美的德力西电气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力西电气查看更多>光伏评选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