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文利新能源获评第十届“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

2021-12-20 10:13来源:文利新能源关键词:文利新能源北极星杯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第十届”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文利新能源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 “2021年度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二大奖项,行业影响力与美誉度持续提升。

第十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共设十大类别,其中光伏电池/组件、光伏逆变器、光伏支架、光伏电站运维、光伏开发投资商/EPC、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 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由网友投票产生。2021年度年度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2020年度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两大类奖项由企业自荐后经北极星编辑审核,由北极星光伏评选专家评审团投票选出获奖企业,最终文利新能源以“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2021年度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二大奖项的成绩在评选中脱颖而出。

微信截图_20211220101210.png

“北极星杯"是新能源行业最负盛名的行业活动之一,文利新能源连续多年参会并斩获多项重量级奖项。作为新能源系统技术实力派,文利新能源将持续打造更多高效能、友好型支架产品,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光伏支架全生命周期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文利新能源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