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荣获“北极星杯”三项大奖!

2021-12-22 17:22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关键词:东方日升北极星杯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2021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隆重举行,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日升”)受邀参加并荣获“影响力光伏电池/组件品牌”、“影响力光伏开发投资商/EPC品牌”、“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三项大奖,企业实力再获行业认可。

微信截图_20211222172032.png

“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旨在表彰和肯定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我国光伏产业及光伏系统化应用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在敦促光伏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意识、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的同时,促进光伏市场的和谐可持续发展。

作为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一直都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依靠大尺寸产品升级迭代占领时代风口,持续推动LCOE成本降低,为客户带来更高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