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喜讯 | 迈贝特荣获“北极星杯”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

2021-12-21 17:27来源:迈贝特关键词:迈贝特北极星杯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号,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等联合主办的2021年光伏新时代论坛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迈贝特凭借着优质且高性价比的产品和高水平服务在众多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 “北极星杯”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这一荣誉。

会议重点围绕光伏政策、市场变化、技术创新、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旨在推动光伏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促进光伏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此次“北极星杯“评选颁奖典礼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来自整个光伏行业实力雄厚的企业,经历层层评选,迈贝特有幸获得这一荣誉,此外,还获得了“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两项大奖。这是业界对迈贝特品牌的极大认可,也是迈贝特品牌实力的又一展现。

微信截图_20211221172523.png

随着国家碳中和目标的提出,光伏行业正在快速的融入生活中各个领域。作为一家立足于光伏领域深耕9年的企业,迈贝特致力于成为光伏系统产品的领航者,为全球光伏电站贡献更安全、更高效益的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光伏系列产品拥有100余项专利技术,且相继通过了AS/NZS1170、TUV、UL和SGS等权威认证。产品远销海内外100多个国家,得到市场和客户的喜爱和认可。

微信截图_20211221172547.png

未来,迈贝特将会坚守初心,不断创新,带领绿色能源走向全球,走进千家万户,助推世界光伏行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贝特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