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创维光伏荣获“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大奖

2021-12-23 17: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创维光伏北极星杯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17日,“北极星杯”2021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隆重开幕,光伏领域专家、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等三百余位来宾应邀参加。创维光伏凭借24小时高效、优质运维服务,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大奖。

微信截图_20211223172405_副本.png

“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旨在:提升光伏产业及企业的品牌意识,促进光伏企业继承、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推动光伏产业“中国品牌”建设进程,塑造“中国服务”,弘扬“中国制造”,积极引导光伏企业改革创新,完善公开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

微信截图_20211223172503.png

“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荣誉的获得,代表了业界及用户对创维光伏的认可。作为户用光伏行业健康生态引领者,创维光伏始终专注于技术与创新,做致力于集光伏等多种新能源模式电站的开发、设计、建设、智能运维和专业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提供商。

在国家碳中和大目标下,光伏行业正在快速融入生活中各个领域。创维光伏积极响应国家指示,积极开拓、不断创新,投身国家能源革命,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让每个人享有可靠、可负担、可持续的清洁能源并惠及全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