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国能日新|连续六年斩获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奖

2021-12-22 17:28来源:国能日新关键词:国能日新北极星杯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的2021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成功举办。本届会议重点围绕光伏政策、技术创新、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等热点话题进行专题探讨,行业共话碳达峰、碳中和下光伏行业健康发展的有效路径。同期,重磅举办了2021年度第十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盛典。

微信截图_20211222172656.png

国能日新本年度斩获了两项年度品牌大奖,分别是“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和“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在2021年度,国能日新在新能源电站运维管理领域专注智能化技术与数字化技术的融合应用,帮助新能源电站高效提升运维管理效率,让电站管理达到精细化、智能化和自动化。在光伏+储能应用领域,国能日新创新研发,针对新型光储一体化项目,就并网预测与控制技术进行技术创新升级,达到对光储型新能源电站的发、储、配高精准预测,统一协调控制,减少电站限电的损失,增加电站参与电力交易的盈收。

未来,国能日新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创新创造,用创新技术,高质量产品服务行业。在双碳目标下,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新能源电站、电网新能源规划管理、新能源集团客户提供全面的新能源数据开发与数据应用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