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镇江公司荣膺2021年度光伏电池/组件品牌企业及BIPV解决方案企业

2022-01-04 17:49来源:节能家园关键词:中节能北极星杯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十届“北极星杯”2021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完美落幕。经过多轮角逐,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从众多入围者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电池/组件品牌企业”及“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两项大奖。

微信截图_20220104174356_副本_副本.png

“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连续开展十届,由业内领先的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对业内口碑佳、同时对光伏产业发展有卓越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是业内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这两项荣誉的获得,代表了业界对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品牌的认可,也充分体现了中节能太阳能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光伏新能源产业的核心参与者,在全球清洁能源发展领域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复杂的疫情、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及原材料及物流成本的大幅波动等多种不利因素,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紧抓国内外市场增长机遇,推进公司市场品牌战略升级,在各个赛道上持续发力。积极推动高效太阳能电池及组件扩产项目的同时,镇江公司在“整县推进”下的分布式光伏建设浪潮中,加大对BIPV的研发,致力于在发电量提升、后期运维便利性以及场景适配度方面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为本。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将秉承“让发电更加绿色”的企业愿景,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可靠性,为满足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力争在“双碳”领域实现新突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