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订单激增!First Solar将签署2.4GW光伏项目

2021-03-01 09: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First Solar高效组件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薄膜组件制造商First Solar公布的2020年净销售额为27亿美元,低于同期近31亿美元。

该年度的运营支出从2019年的近7.11亿美元增加到2020年的3.63亿美元.2019年的支出因与指控股东操纵价格有关的股东诉讼有关的指控而有所偏差。

全年净收入略低于4亿美元,合每股3.73美元。相比之下,2019年亏损近1.15亿美元,即每股1.09美元。

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6亿美元。与上一季度相比下降了3亿美元。该公司表示,下降的原因是第三季度国际项目销售额增加,但第四季度组件销售额的增加部分抵消了这一损失。该公司表示,第四季度每股净收益为1.08美元。

分析师此前预计,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1.24美元,营收将达7.15亿美元。

First Solar首席执行官Mark Widmar表示,该公司在2020年面临挑战,包括整个晶体光伏供应链的“持续激烈竞争”以及“与大流行有关的无法预见的挑战”。

2021年的订单激增,有消息称First Solar将向Intersect Power供应高达2.4GW的6系列光伏太阳能组件。

组件将被部署到七个项目中,计划于2022年和2023年交付。与Intersect Power达成的交易包括根据项目的最终设计增加约400 MW容量的选项。Intersect Power在2019年为Series 6组件下了1.7 GW的订单。

First Solar表示,预计2021年的净销售额将在28.5亿美元至30亿美元之间。其中包括组件销售额在24.5亿美元至25.5亿美元之间。营业收入预计在5.45亿美元至6.4亿美元之间。(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rst Solar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