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相约西班牙 |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Spain Genera 2024

2024-02-08 08:54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高效组件西班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月6-8日,西班牙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能源展览会之一国际能源与环境展览会(GENERA)在马德里举行,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闪亮登场,以科技创新、多元化场景解决方案,助推西班牙能源转型。

1.jpg

展会海报

作为国际性环保能源专题展会的代表,GENERA自2003年创立以来,一直被广泛认可为西班牙新能源和节能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国际交流平台。每一届GENERA展会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环保、能源行业的专业人士,成为业内交流、学习和合作的重要平台。相较上一届,此次参展企业增加了50.76%,参展人数增加了76%,达3.5万余人。

本届GENERA,是正泰新能开拓欧洲光伏市场的重要战略支点,作为享誉全球的光伏组件推动者和引领者,正泰新能跨越大洋,将“全明星”组件阵容带到会场,不仅展现了主推产品ASTRO N5,还带来全新一代ASTRO N7。尖端科技加上高效、高可靠的产品组合,吸引了展台无数目光,展位前咨询、洽谈的客商和专业观众络绎不绝。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姚敬、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常和喜一行到展台参观,并对正泰新能的组件产品及在西班牙的业务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2.jpg

大使、参赞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ASTRON7系列采用正泰新能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3.0电池,叠加SMBB技术,导入矩形硅片和间隙反光膜技术,组件效率最高可达22.8%,功率达615W+,并具备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单瓦发电量和高性价比等核心优势。

西班牙因能源政策及其在集中式和自发自用式光伏市场的竞争力而成为欧洲市场的重要参与者。据西班牙光伏联盟(UNEF)数据预测,西班牙将在2024年成为欧洲第二大、全球第五大光伏市场。正泰新能在欧洲市场深耕多年,为了进一步发展光伏市场,组建了可随时服务欧洲客户的本地化团队,更好满足当地客户在户用、工商业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领域的应用需求。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西班牙分布式业务客户,正泰新能自主开发了分布式项目查询程序,只需输入项目城市、屋顶面积等信息,即可一键测算投资收益,获得囊括建设成本、发电信息、节能减排等数据在内的详细报告,提供可靠的投资参考。

作为是国内最早进入光伏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也是业内最早实现n型TOPCon组件量产的企业之一,正泰新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并始终着眼于全球化战略布局。未来,正泰新能将持续深挖欧洲市场,不断攀升市场地位并强化品牌影响力,向“汇聚光能,助力零碳,畅享绿色新生活”的使命奔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西班牙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