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210登顶世界五百强企业|东方日升赋能百事绿色升级

2024-02-08 08:51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东方日升为位于佛山的百事食品(广东)有限公司一期1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及时完成足额组件交付,配以全生命周期的精细化服务,有效保障项目成功并网运营,高效泰坦组件再添登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全新案例。喜事同享,我们将在评论区送上百事可乐,祝您新年百事百顺!

1.jpg

百事公司是世界500强之一,作为全球休闲食品和饮料领域的领军者,其在产品创新、智能制造、低碳节能方面始终引领着行业发展。面对气候变化这一人类共同挑战,百事公司积极践行气候行动,于2021年提出郑重承诺,要在2030年前在整体价值链上减少40%以上的绝对温室气体排放,在2040年前计划达到零排放。基于承诺,公司积极利用创新科技驱动碳减排,推动绿色能源发展,加快全球各生产基地光伏项目建设即是其重要布局之一。

百事食品(广东)有限公司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充分利用工厂闲置屋顶资源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项目一期总计装机容量为1MW,经过市场品牌力、技术力、组件性能等多方对比,优选东方日升开发的泰坦系列组件。东方日升针对该系列组件采用了低开压、高承载设计,并搭配采用多主栅、无损切片、半片封装等领先技术,在保障其拥有比传统组件更高组串功率同时,兼具拥有高发电性能、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等优势,可带来更低的BOS成本和LCOE,是工商业、分布式项目最完美组件选型之一。

东方日升将加速研发更多高效安全的光伏产品落地量产,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此外,公司还将持续加大与更多传统制造业的强强联合,通过打造更多元应用场景样板,辐射带动光伏实现更全面覆盖,助力全球客户加速低碳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