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实力呈现,格普光能耀动济南太阳能展

2024-03-02 11:58来源:格普光能关键词:格普光能高效组件2024济南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汇全球技术,看光伏未来。2024年2月29日至3月2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格普光能携先进的高效能光伏组件和储能系统亮相,为伙伴们带来了全面的光伏解决方案。

mmexport1709363779898(1).jpg

全球能源转型发展加速,光伏和储能在新型电力系统中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2月28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23年光伏发电建设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容量21630万千瓦,同比增约1.5倍,创历史新高,接近2019-2022年四年的新增装机总和。

济南太阳能展已连续成功举办18届,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能源行业盛会之一,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聚集于此,为各光伏行业伙伴搭建了一个高效交流的平台,数以万计的能源精英人士、相关企业齐聚一堂,交流先进的能源技术和产品,共话光伏绿能世界,携手引领能源行业发展。

mmexport1709363792701(1).jpg

此次展会,格普光能携全面的光伏解决方案亮相,集中展示了N型P型多型号光伏组件、及户用储能解决方案。这些产品融合了行业成熟主流的技术,具有优异可靠的产品品质,可满足客户高效率、高性价比、高回报率等多样化需求。

560W双玻组件采用182电池,双面发电并应用多主栅半片技术,提高能量密度,最高可达25%额外发电增益。670W单玻组件是基于210技术平台的超高功率组件,显著提高项目收益率,满足更广泛的应用场景需求。格普光能最新N型TOPCon技术组件,转换效率达22.8%,且拥有更优异的温度系数特性,吸引了众多客户问询。

同时,格普光能向伙伴们介绍了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及其全流程智能化个性化服务,展台现场吸引了新老客户驻足,洽谈交流热情高涨。

mmexport1709363804613(1).jpg

格普光能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在国内济南展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意大利展也同期盛大参展。迄今,格普光能已成功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光伏智慧产品和服务,公司在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区域均设有海外销售服务团队。格普光能始终坚守“格高志远,普惠共赢”的理念宗旨,志在与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伙伴建立合作,共同分享行业发展成果,共同参与绿能建设,让全球更多人民从太阳能受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普光能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2024济南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