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济南展会 SUCE 2024|海泰新能重磅推出户用租赁产品 储能产品实力圈粉

2024-03-01 21:10来源:海泰新能关键词:海泰新能光伏组件2024济南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9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为期三天。海泰新能携户用租赁、多款经典组件、工商业储能等重磅产品亮相CTO3展位,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

海泰新能在展会现场隆重召开海泰户用租赁产品发布会,海泰新能山东公司副总经理张杰对火热招商中的“泰能发”户用租赁产品进行了深度讲解,吸引现场众多与会嘉宾互动交流。

1.jpg

展会上,海泰新能展出的“泰合”和“泰极”1.0-2.0全系列产品,搭配公司的铝合金支架系统、锌铝镁地面系统以及支架安装配件,能够更好地适用于大型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及户用分布式光伏电站等多个应用场景,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给客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展会组件和储能产品

海泰新能推出的“海鑫”系列产品,其产品针对工商业储能系统,集成了液冷Pack、BMS、EMS、PCS和消防系统等,容量达233千瓦时,功率最高可达100kW,支持负载跟踪、备用供电和削峰功能,为企业提供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4.jpg

未来海泰新能将继续依托技术创新的发展动力,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生命周期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和高效可靠的储能系统产品与服务,承担起为全社会提供低碳清洁、高效环保的绿色能源产品的使命和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4济南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