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物流不畅通 部分光伏企业原材料供应受限

2022-04-19 14: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康科技海优新材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爱康科技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表示,因国内疫情,物流不畅通,原材料供应得不到保障,公司苏州基地的生产制造受到了较大影响。

同样面临物流不通畅,生产受阻难题的海优新材近期发布公告称,公司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政府部门的有关疫情防控政策,根据上海市《关于做好市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的通告》及截止目前上海市封闭式管理状态不变的现状,因公司正常生经营所需的原料、辅料运输亦受到一定限制,公司位于上海金山区的工厂已于近期实施临时性停产,具体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的时间将根据所在地政府疫情管控的进展做出相应安排。

海优新材表示,公司属于制造业企业,此次受疫情影响本区域临时停产,预计将延迟部分产品的生产和交付,会对公司的短期业绩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同时,考虑到近期各地新冠疫情的持续周期,公司预计本次本区域临时停产是防疫工作的短期应对措施,加之公司在泰州、上饶等地均设有工厂,此次本区域的临时停产不会对公司的长期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在新一轮疫情下,光伏产业链供应及出货表现令行业高度关注。近期,上海市太阳能学会针对本轮疫情对光伏行业的影响,发起问卷调研,超50%的受访者认为本轮疫情下物流仓储运输严重超时,原材料、辅材供应紧张,对企业的生产已经造成严重影响。

123.pn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海优新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