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超6亿元!苏美达转让8家光伏电站项目公司

2022-09-05 08: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苏美达光伏电站转让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9月3日,苏美达发布公告称,为优化资产结构,进一步促进资金回笼,有效整合资源,公司子公司江苏苏美达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新能源发展”)及其子公司将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东营市曙光太阳能有限责任公司、垦利万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徐州中宇发电有限公司、恩菲新能源(中宁)有限公司、三门峡鹏辉新能源有限公司、宿迁德信泰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武县烁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怀安美恒光伏发电有限公司8家光伏电站项目公司100%股权,并收回上述8家公司向公司子公司借款。

根据具备从事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初步报告,标的股权对应的交易价格预计为65,706万元(交易价格将以经国资备案的资产评估结果为基础确定)。同时,本次交易预计收回上述8家公司向公司子公司借款114,160万元。本次交易金额预计为179,866万元。

苏美达称,公司本次转让部分光伏电站项目公司的股权,符合公司对于清洁能源业务的 战略定位,主要目的是改善新能源发展的现金流与财务状况,优化资产结构,为 其在清洁能源领域拓展市场和业务发展创造更好条件,符合全体股东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美达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转让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