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4.20-4.24)

2020-04-24 13: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篇

光伏降价后市场发展分析

当前疫情发展,国内和海外呈现截然不同的态势,国内已基本控制,而海外仍然处未现拐点,欧美很多国家仍处于封闭状态。疫情对海外光伏装机预计将产生非常大的冲击,对于需求端的影响可以类比 2018 年 531 光伏政策发布后,国内需求下滑导致产业链发生一系列变化。我们认为疫情对全球光伏需求的削弱,对于产业链制造公司既有挑战,也蕴含机遇。

详细阅读

多晶致命寒冬将至 光伏企业面临生死大考!

在光伏行业近十年来的爆发式增长中,多晶组件一直是市场的绝对主流,但目前这一情况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

详细阅读

补贴退坡延期无望 这些光伏项目需抢“630”!

连日来,有关“补贴退坡延期无望”的消息沸腾光伏圈。补贴退坡究竟指什么?涉及什么项目?有何影响?什么项目需要抢装“630”?本文一一解读。

详细阅读

政策何在?钱谁出?“新能源+储能”到底难在哪里?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日前下发的《关于做好储能项目站址初选工作的通知》显示,为解决新能源消纳问题,经多方协商,目前湖南省28家企业已承诺为新能源项目配套建设储能设备,规模总计388.6MW/777.2MWh,这相当于2019年我国全年新增电化学储能总规模的75%。据记者了解,这些配套储能项目将与新能源发电项目同步投产。

详细阅读

隆基硅片一个月两次调价 频频降价到底为何?

硅片产能过剩对行业是灾难,但对头部厂商来说,反而是一个扩大市占率、挤出竞争对手的好机会,隆基这一轮降价,将进一步提高隆基的市占率。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4.13-4.1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