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9-11.13)

2020-11-13 13: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底价8.3亿元!5家“国有系”光伏企业股权转让

日前,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披露了5家业务涉及光伏领域的企业产权转让信息,5家企业合计拟转让产(股)权底价达83076.97万元,企业地址分布于河北、吉林、甘肃、内蒙古四省。

详细阅读

爱康科技:关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

11月11日,爱康科技发布了与泰兴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

详细阅读

晶澳:182组件将成平价“明星”产品

11月4日,第十六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正式拉开帷幕。11月5日下午大会边会之晶澳科技分论坛“182超高效组件技术研讨及系统应用研讨会”得到了与会人士的高度关注,现场座无虚席,来自组件、逆变器、支架、设计院等上下游企业及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详细阅读

降价1200万 !国资控股光伏玻璃企业二次拍卖

从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获悉,江西安源光伏玻璃有限责任公司的破产资产即将于11月30日进行拍卖,起拍价位4871.37万元,市场估计为6089.22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拍卖为第二次拍卖,且起拍价降低了1217.85万。10月30日,江西安源光伏玻璃有限责任公司的进行了第一次破产资产拍卖,起拍价 60,892,248元,0人报价,显示流拍。

详细阅读

晶澳四大高管回应董事长被立案调查、公司经营及销售市场情况

11月9日,晶澳科技公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就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被立案调查事项进行了说明。晶澳科技表示,经内部排查,公司不存在财务造假、大股东占款、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等伤害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实控人所涉案件的最终结果以监察委的调查结果为准,公司日常经营管理由公司高管团队负责,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

详细阅读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2-11.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