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14-9.18)

2020-09-18 14: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南非拟采购6.8GW可再生能源

南非政府将组织采购11,813兆瓦的新电力基础设施的项目,其中包括6,800兆瓦用于可再生能源。矿产资源和能源部表示,南非国家能源监管局(NERSA)已同意其在2020年2月发布的增加产能的决定。在另一份声明中,南非电力公司Eskom表示支持南非国家能源监管局的决定。此次采购将开启多个投标窗口,包括可再生能源产能的投标窗口5 (BW 5)。大约6800兆瓦的风能和光伏发电(PV)、513兆瓦的蓄能、3000兆瓦的燃气发电能力和1500兆瓦的燃煤电厂将投标。

详细阅读

保加利亚计划到2030年新增2.3GW太阳能和风能发电项目

根据国家议会网站上发布的《到2030年的可持续能源发展战略》草案,到2050年,保加利亚的目标是本十年内新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达到2645兆瓦。新增的装机容量包括约2.3吉瓦太阳能和风能发电项目。

详细阅读

西班牙注入1.8亿欧元补贴可再生能源项目

西班牙能源与环境部近日表示,西班牙将向七个地区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注入1.81亿欧元的国家资金,旨在促进就业和减少碳排放。这项补贴是西班牙将投入3.16亿欧元资助创新项目的一部分,这一数额可以用欧盟的复兴资金来补充。

详细阅读

西班牙踊跃部署光伏项目 太阳能行业正重获发展势头

机发生之后,西班牙的太阳能行业正重获发展势头。Iberdrola现在正在建设150兆瓦的发电设施;Foresight最近收购了一个26.1兆瓦的项目;FRV已获得一个136兆瓦阵列的融资;Audax则计划发行绿色债券为其管道融资;而Alcoa位于加利西亚(Galicia)的铝厂有望通过800兆瓦的太阳能园区获得电力。近几周来,西班牙的光伏项目得到踊跃部署,而且在这场大流行导致这一细分市场停滞后,许多未补贴的大型项目现进入开发过程之中。仅在本周就又有几个无补贴项目的消息出炉,许多大型太阳能发电设施也开始动工建设。《光伏》杂志汇总了最近的几个重大开发项目。

详细阅读

疫情影响下海湾地区光伏前景依然光明

行业专家表示,到2025年,太阳能预计将为中东可再生能源带来1820亿美元的投资。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显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曼,科威特,巴林,伊朗,伊拉克,约旦和黎巴嫩都在使用可再生能源。尽管今年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对中东可再生能源造成了破坏,但到2025年,太阳能预计将为中东可再生能源带来1820亿美元的投资。尽管专家称,由于供应链中断、招标过程拖延、油价暴跌和政府限制,Covid-19危机对该行业造成了负面影响,但现有证据似乎表明,该行业的业务正在蓬勃发展。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7-9.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