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14-9.18)

2020-09-18 14: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全球组件企业重新排座次:晶科守擂 隆基猛进

截至8月底,光伏企业陆续公布了上半年财报,组件出货规模随之披露。从出货数据来看,前三家企业的组件出货量占据前十企业总出货量的55%。随着光伏行业集中度提升,尽管组件企业排名有所变动但整体格局基本稳定。

详细阅读

晶科能源将出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特别对话会 建言十四五可再生能源规划

2020年9月14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今日宣布,作为全球能源企业代表,晶科能源将于9月15日出席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特别对话会。该对话着眼中国未来的发展愿景、经济复苏计划,包括中国在当前充满挑战的环境下所实施的全球战略,邀请了全球各行业少数顶尖代表企业出席。晶科能源作为全球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出席,积极为全球后疫情时代的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具有竞争力的光伏等新能源或将成为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和经济绿色转型的引擎动力。

详细阅读

60亿!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达成风光储项目合作协议

9月4日,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吴堡县政府达成“风光储+设施农业”合作框架协议。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集团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文红,神东煤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鹏,国电陕西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儒耀,龙源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劲飚,神东副总经理、扶贫办主任代贵生,国神公司副总经理徐建杰等公司高管;吴堡县委书记王华,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曹龙,政府副县长刘斌、赵文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详细阅读

隆基、锦浪、晶澳、中环、四川永祥等入选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

9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其中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包头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咸宁南玻光电玻璃有限公司、咸宁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工厂入选绿色工厂。

详细阅读

2020年光伏产业给资本市场带来了一场惊喜:逾20家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或拟上市中

2020年光伏产业带给资本市场的是一场惊喜,先是龙头企业隆基股份、通威股份市值分别攀上2000、1000亿元,后是疫情之下超过70%的企业交出了一份相对优异的半年报业绩。与此同时,超过20家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相继在今年上市/拟上市,随着可再生能源度电成本的持续下降以及国内外对于光伏、风电占比规划的提高,正为资本市场带来更多的“掘金”良机。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7-9.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