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国际正文

西班牙注入1.8亿欧元补贴可再生能源项目

2020-09-15 10:14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可再生能源补贴西班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班牙能源与环境部近日表示,西班牙将向七个地区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注入1.81亿欧元的国家资金,旨在促进就业和减少碳排放。

这项补贴是西班牙将投入3.16亿欧元资助创新项目的一部分,这一数额可以用欧盟的复兴资金来补充。

西班牙拥有充足的太阳能资源,是欧盟计划使用低碳投资来抗击冠状病毒造成的经济破坏的声音的拥护者,特别是在其传统上强大的旅游业和汽车工业上。

西班牙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可以从补贴中受益的项目包括那些在农业,工业和服务业等部门利用阳光,风能,生物质能和可再生气体(包括氢气)发电的项目。

西班牙政府预计,其减碳计划在未来十年将需要2000亿欧元的总投资,其中470亿将来自公共部门。

根据财政部测算,这1.81亿欧元的资金将鼓励私营部门再投资5.51亿欧元,并每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71.2万吨二氧化碳当量。关于哪些项目将获得补贴的决定,将考虑人口挑战以及受可再生能源影响的地区工人的福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补贴查看更多>西班牙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