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6-5.9)

2020-05-09 14: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7个项目,287亿!国家电投千亿清洁能源投资计划陆续落地

在五大发电集团中,国家电投素来热衷清洁能源,截至2019年底其清洁能源占比达到50.5%,其中光伏装机容量达到19.29GW,继续保持全球领先地位。根据国家电投2020年发展规划,今年要将清洁能源占比将提升至54%以上。为实现这一目标,国家电投计划2020年新投资约300个项目,投资总额超千亿元,在这些项目中清洁能源和新业态占比达到90%。

详细阅读

2019年光伏企业财报分析:电池组件、硅料硅片及逆变器篇

在制造上面,整个2019年我国各光伏企业贡献了超过全球总量70%以上的太阳能级多晶硅、硅片、电池、组件等光伏设备和产品。

详细阅读

隆基、晶科、阿特斯等光伏组件龙头企业经营业绩大比拼

2019年,光伏市场发展格外火热。虽然,国内光伏市场需求有所下滑,但海外市场迎来了大幅增长。其中,增速最快的莫过于组件环节,出口额超过2018年全年所有光伏产品出口总额。在光伏领域,相对于其他材料而言,光伏组件在电站系统中占比超过50%,是降本增效的关键环节。因此,高效的技术产品,更低的价格成本,稳健的经营状况是组件企业拼抢市场资源的重要砝码。

详细阅读

聚焦 | 11家拟上市光伏企业近况一览!

随着平价时代迫近,光伏企业2020年的“生存拼杀”已然开始,龙头扩产、国企收购、全产业链降价……一个新的光伏产业格局正逐渐形成,而在这过程中,产业与资本力量的交融也愈见明晰,光伏企业都在力争获得更充足的市场空间以及更雄厚的资本支持。

详细阅读

36家涉光热发电业务上市公司2019年光热动态尽览

目前,上市公司2019年年报已陆续发布,这里汇总了部分涉及光热发电业务的上市企业以及他们对公司2019年光热发电业务的总结或披露信息,以飨读者。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4.26-4.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