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6-5.9)

2020-05-09 14: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世界最低光伏电价:迪拜900MW光伏发电项目电价创全球新低

迪拜电力与水务局(DEWA)就全球最大单址太阳能园区第五阶段光伏项目与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ACWA Power)牵头、海湾投资公司(GIC)参与的联合竞标方签订购电协议,项目总投资额约为5.7亿美元,创下每千瓦时1.6953美分的世界最低电价。

详细阅读

澳大利亚将建设最大太阳能电场

据报道,法国电力生产商Neoen SA周三表示,将斥资5.7亿澳元(约合3.67亿美元)建造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电场。此前,该公司已与一家国有电力公司签订了大部分电力供应的合同。

详细阅读

墨西哥政府停止对新太阳能项目并网

近日,墨西哥国家能源控制中心(Cenace)对可再生能源实施了新的举措,停止对新建的新太阳能和风力发电项目进行并网,直至有新的通知下达。

详细阅读

南非发布新能源规定 允许市政当局独立购电

据报道,今年2月,拉马福萨总统在《国情咨文》中宣布,将允许财政状况良好的市政当局独立开发或采购电力。5月5日,矿产资源和能源部长曼塔谢发布修正案,允许市政当局向能源部提出申请,以提高本市发电能力,目前正征求公众意见。

详细阅读

德国4月太阳能发电量创新高

2020年4月,由于日照时间特别长,几乎为德国的光伏发电创造了新纪录。根据太阳能和氢研究中心(ZSW)和联邦能源和水经济协会(BDEW)的初步计算,太阳能发电量为69亿千瓦时,这仅略低于2019年6月的近71亿千瓦时,也是自2019年6月以后迄今为止的德国最高光伏发电量。2019年4月,德国太阳能发电量为56亿千瓦时。除日照时长外,光伏系统的进步也是导致太阳能发电量明显增加的因素之一。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4.26-4.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