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3.23-3.27)

2020-03-27 11: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抢跑2020! 五大发电集团在光伏领域有哪些大动作?

自2015年光伏领跑者计划出台以来,在光伏领域频现国企身影,而五大发电集团凭借雄厚实力更是跻身光伏电站巨头。2020年作为“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五大集团实现清洁能源转型的关键之年,五大集团又有哪些新动向?

详细阅读

隆基、通威4月定价出炉 M6产品同步降价0.06元!

3月25日,隆基、通威先后公布了4月光伏产品定价。其中M2产品降价幅度最大,隆基M2硅片降至3.07元/片,与上个月相比降价0.4元;通威156.75电池降价0.07元至0.91元/W。

详细阅读

千亿资产剥离 国网旗下鲁能集团仅剩风电、光伏等新能源业务

有消息称,鲁能将采取“一体一策”的方式逐渐退出房地产业务。具体而言,将按照一个地产项目作为一个主体,逐个分拆剥离。这意味着,在鲁能八大主导产业中,除了绿色能源外,其他主导产业均将被剥离。剥离房地产业务后,鲁能将仅保留新能源、体育及科技板块。但知情人士称,未来,该公司将主要聚焦于风电、光伏产业,或将成为国网旗下的新能源业务平台。

详细阅读

再投4万吨!通威2021年15万吨高纯晶硅扩产计划落实

3月20日,通威股份再次发布扩产计划,称其在云南省保山市投资年产4万吨高纯晶硅项目,预计总投资约4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将于2020 年上半年启动,预计2021年11月底前建成投产。

详细阅读

天合2020年首次扩产! 盐城天合国能拟建4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

3月23日,盐城市经管委发布公告,称盐城天合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拟建设年产4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已通过部门联合预审并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3月29日。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3.16-3.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