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3.23-3.27)

2020-03-27 11: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篇

光伏变局

过去10多年来,中国光伏企业不断上演着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沉浮大戏。平价风暴冲击下,新一轮洗牌已经拉开大幕。

详细阅读

8000亿!“三峡系”杀入资本市场

3月16日-18日,三峡集团全资子公司——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环保”)及其一致行动人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三峡资本”)增持兴蓉环境(000598.SZ)2979.16万股,增持比例1%。变动后,长江环保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兴蓉环境股份2.21亿股,占总股本的7.39%。这只是三峡集团进击资本市场的冰山一角。围绕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的战略布局,三峡集团新一轮资本运作大幕正徐徐拉开。

详细阅读

疫情之下:400W+高效组件难求 一线组件厂上半年基本满产

某组件企业负责人公开在朋友圈寻找可拥有多主栅+半片组件产能的代工企业……尽管当前国内、外因新冠疫情的影响导致市场行情不容乐观,但高效组件却仍然供不应求,同一线以及部分二线组件企业依然满产。

详细阅读

户用光伏投资收益地图一览!哪些地区会成为2020年热门市场?

2020年户用光伏市场有多火,这个问题似乎已经不需要赘述。无论是补贴力度、补贴资金占比,在今年的政策中都得到充分体现。按照发改委第二次对光伏补贴标准征求意见稿,预计户用光伏补贴0.08元/kWh,对应补贴规模6GW。再加上一个月“过渡期”,全年新增户用装机规模7GW压力不大。

详细阅读

光伏逆变器2月出口:总出货量2.4GW 环比下降41%

2020年2月,光伏逆变器出口总出货量达2.4GW,出口总金额0.85亿美元。企业出口金额方面,阳光电源出口金额0.12亿美元(不含印度工厂),排名第一,华为出口金额0.11亿美元,古瑞瓦特出口金额0.07亿美元,排名第三。

详细阅读

多晶抢装潮 单晶尺寸潮——1~3月光伏价格走势

时间进入2020年第一季度末尾,受疫情“黑天鹅”事件影响,本应淡季不淡的第一季度被打回“原型”。从产业链价格走势来看,第一季度整体上价格呈平稳态势,仅电池片、组件环节价格出现小幅波动。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3.16-3.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