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25-11.29)

2019-11-29 14: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大力支持分布式光伏!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近期光伏发电应用工作的指导意见

近日,江西省发改委下发文件《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近期光伏发电应用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中明确:1.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坚定发展光伏发电的信心。2.要完善政策,大力支持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3.要抓紧落实,推动已纳入补贴规模项目加快建设。4.要提前谋划,做好下年度竞争配置准备工作。

更多详情

2.重点发展高品质光伏玻璃 《浙江省块状特色经济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

近日,浙江省发改委就《浙江省块状特色经济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公开征求意见,文件指出未来三年,浙江省非金属制品制造业领域重点任务为:发展高品质光伏玻璃及光伏光热一体化制品和高端电子玻璃。推进超大、减薄陶瓷砖的产业化和普及应用。发展节能环保的新型墙材产品,扩展绿色建材的生产和使用。

更多详情

3.江西省:支持赣西地区内光伏、风电等绿色能源项目建设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支持赣西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指出要:提升能源保障水平。支持赣西城市清洁能源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国家电投分宜电厂投入运营和大唐新余二期项目建设,支持万载、奉新、樟树等一批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推进上高电厂前期工作,适时启动靖安洪屏抽水蓄能电站二期建设,支持区域内光伏、风电等绿色能源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省级和城镇天然气管网工程建设。

更多详情

4.国家能源局启动2020年度能源领域行业标准计划征集工作

近日,根据《能源标准化工作计划安排(试行)》,国家能源局启动2020年度能源领域行业标准计划的征集工作,其中行业标准计划:重点围绕煤电油气等常规能源,水能、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等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核电,页岩气、煤层气(煤矿瓦斯)等非常规油气及海洋油气资源开发,煤炭深加工及梯级利用、储能、氢能、能源互联网、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船舶岸电、分布式能源、节能环保、新型装备、军民融合、农村能源等标准项目进行申报。

更多详情

5.增补48项 调整10项 能源局下发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增补、调整计划项目通知

近日,国家能源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下达2019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增补、调整计划项目的通知”。2019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增补计划项目达48项,2019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调整计划项目达10项。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18-11.2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