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25-11.29)

2019-11-29 14: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25GW 约61.86亿元!隆基股份年底扩产动作频频

虽然下半年国内晶硅市场需求不及预期,但业内龙头企业仍在积极扩产。近日,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制造商的隆基股份就公布三项扩产消息。

更多详情

2.晶科能源已签订首单中国300MW Tiger组件供货协议

近日,晶科签订中国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为其提供300MW晶科最新Tiger系列组件,凭借最新TR技术的创新迭加以满足项目对组件转换效率的高标准要求。该项目是中国地区首个使用晶科全新高功率组件的电站项目,也是全球首个使用Tiger系列组件的地面电站项目。

更多详情

3.约15亿元 亚玛顿与隆基签署光伏镀膜玻璃销售合同

亚玛顿发布公告称,2019年11月28日,公司与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银川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大同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隆基(香港)贸易有限公司、隆基(古晋)私人有限公司(“买方”)于西安签署了关于光伏镀膜玻璃的销售合同。

更多详情

4.国企再收民营电站 顺风6.4亿向中核出售490MW光伏电站!

近日,顺风清洁能源发布公告:于11月15日,卖方(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订立11份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出售,而买方购买标的股权(即各目标公司的100%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6.41亿元。此次交易的标的为490MW光伏电站,包含甘肃200MW、新疆130MW、宁夏110MW、河北50MW。

更多详情

5.江山控股拟11.66亿元出售10个太阳能项目!

近日,江山控股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15日,江山永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买方及项目公司订立出售协议,江山永泰(联同君盛晶石(视情况而定))向买方出售项目公司(于中国合共持有10个太阳能项目)全部股权,总代价(包括股权代价及偿还关联方债务)约为人民币11.66亿元。项目公司包括:太科、华光、兴光、朝翔、旭双、明晖、新晖、宝源及云阳。于出售事项完成后,项目公司将不再为公司附属公司,其财务报表将不会于集团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更多详情

6.天业通联宣布拟更名为晶澳科技!

天业通联11月25日公告显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天业通联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最终核准的公司名称为准),英文名称由 “Qinhuangdao Tianye Tolian Heavy Industry Co., Ltd.”变更为“JA Solar Technology Co., Ltd.”,英文简称由“TIANYE TOLIAN”变更为“JA SOLAR”,天业通联证券简称由“天业通联”变更为“晶澳科技”。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18-11.2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