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18-5.22)

2020-05-22 14: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500W+超高效组件市场争夺战打响 晶澳、晶科、隆基18X阵营出击

光伏5.0时代已然到来,继东方日升、天合光能500W+组件实现量产后,5月11日晶澳科技率先宣布其新品组件功率攀升至525W+,随后隆基、晶科相继宣布新品发布计划,组件功率均达500W+。根据三家企业量产规划,500W+超高功率组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量产。而综合各家企业技术路线,超高效组件之争背后更是一场180mm硅片与210mm硅片的较量。

详细阅读

中环集团109.7亿挂牌转让100%股权!

5月19日,从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官网了解到,天津国资委拟1,097,436.25万元转让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中环集团为天津国资委100%控股的地方国有企业,而光伏圈最近很活跃的中环股份为中环集团的控股上市子公司。

详细阅读

2019光伏组件企业出货量排行出炉 前三甲拿下半壁江山

截至4月30日,国内光伏上市公司2019年度业绩报告均已公布。除了营收、净利、毛利率等财务数据外,光伏组件的销售量也在财报中公布。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统计,前十光伏组件企业出货量超67GW,占去年总产量(98.6GW,光伏行业协会数据)的68%。

详细阅读

晶科科技首日亮相A股 国内民营光伏能源第一股呼之欲出

2020年5月19日,作为国内首屈一指重量级光伏电站运营商,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晶科科技,股票代码:601778)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上市。公司本次首次发行新股59459.2922万股,发行价4.37元/股,首发募资25亿元,用于投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应用领跑者项目建设及偿还银行贷款。

详细阅读

累计19GW 国家电投再添4GW+光伏项目

2020年开年,央企密集签约清洁能源项目构成了业内的一大热点。其中,全球最大电站“巨无霸”国家电投的身影最为密集。截至5月15日,国家电投旗下公司已相继签约9个清洁能源项目,光伏项目容量超3GW,地点遍布河南、山东、山西、广西、陕西、贵州、云南、湖南8省区,总投资超340亿元。

详细阅读

奥特维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23.28元/股

据交易所公告,奥特维5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516,发行价格23.28/股,发行市盈率为33.15倍。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11-5.1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