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11-5.15)

2020-05-15 13: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新增消纳能力2.7GW 新疆发布2020年风电、光伏建设通知

2020年5月6日,新疆发改委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指出,根据国家电网发布的消纳数据,新疆区域2020年风电、光伏新增消纳能力为270万千瓦,为引导开发企业理性投资,国网新疆电力公司要在此基础上,充分考虑全区的存量补贴项目和核准项目的消纳需求,及时测算论证各州、市新增装机的接网和消纳能力,于5月底前向社会公布。

详细阅读

蒙西电网:2020年光伏新增消纳能力约为800MW

5月13日,内蒙古电力公司公布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新增消纳能力,根据公告,2020年蒙西地区风电、光伏发电合计新增消纳能力300万千瓦,其中风电100万千瓦、光伏200万千瓦。

详细阅读

正式印发!辽宁1.5GW光伏 3.3GW风电建设方案出炉

5月14日,辽宁省发改委正式发布《辽宁省风电项目建设方案》、《辽宁省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方案》,根据文件,光伏发电新一轮重点项目启动总规模控制在150万千瓦以内,项目应于2022年底前建成,具备条件的项目力争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详细阅读

确定490MW!广西电网公布2020年第一阶段光伏补贴清单

5月13日,广西电网公布了经审核通过的首批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贴清单(第一阶段),据统计,纳入首批可再生能源补贴项目清单的光伏项目共计490MW,纳入前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的光伏项目共计120MW,纳入前七批的非自然人分布式光伏项目共计43.4774MW。

详细阅读

安徽自然资源厅:符合这些条件的光伏项目 可不改变原用地性质

2020年4月10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安徽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印发了《关于服务乡村振兴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要落实光伏发电项目用地政策。对光伏扶贫项目、符合光伏复合项目建设要求和认定标准的项目,场内道路用地可按农村道路用地管理,光伏方阵、采用直埋电缆方式铺设的集电线路用地使用永久基本农田以外的农用地的,在不破坏农业生产条件的前提下,可不改变原用地性质。

详细阅读

浙江印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可再生能源等可申请

5月8日,浙江省财政厅、发改委正式印发《浙江省发展与改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能源发展领域包含可再生能源项目,储能等促进可再生能源开发应用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产业等,以及电力电网设施补短板项目等都可获得支持。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6-5.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