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6-5.9)

2020-05-09 14: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重大利好!西部风、光项目增值税减15%优惠再延十年!

4月29日,财政部下发《关于延续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政策的公告》,提出:自2021年1月1日至2030年12月31日,对设在西部地区的鼓励类产业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鼓励类产业企业是指以《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中规定的产业项目为主营业务,且其主营业务收入占企业收入总额60%以上的企业。

详细阅读

宁夏发改委印发关于2020年光伏竞价事项的补充通知

4月30日,宁夏发改委发布《关于2020年光伏竞价项目申报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详细阅读

内蒙古赤峰发布2020年光伏竞价方案

近日,赤峰市发改委发布关于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根据通知,按照自治区竞争配置工作方案要求,2020年新增的光伏发电消纳空间全部通过竞争性配置的方式组织申报需要国家财政补贴的项目建设,将上网电价作为竞争配置的主要条件。

详细阅读

宁夏:鼓励电力企业有效整合风电、光伏等可再生能源 支持采用合适技术路线制氢

5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加快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将“开展氢能应用试点示范”列为重点任务之一,指出要“引导有条件的发电企业利用富余电能电解制氢,鼓励电力企业结合风光电技术进步、成本下降、电网消纳等情况,有效整合风电、光伏发电、低谷电力及可再生能源,支持采用合适的技术路线制氢”。

详细阅读

《广东省光伏扶贫电站验收评估工作方案》发布

4月30日,广东省能源局、广东省扶贫办联合印发《广东省光伏扶贫电站验收评估工作方案》,光伏扶贫电站验收评估主要包括电站基本情况、建设资金、建设质量、运行维护、收益分配、群众满意度等六个方面。

详细阅读

上海发改委:推动陈家镇渔光互补等示范项目建设 年内新增光伏装机20万千瓦

近日,上海发改委发布关于印发上海市2020年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其中提到推进分布式光伏的规模化、多元化发展,推动陈家镇渔光互补等示范项目建设,年内新增光伏装机20万千瓦。

详细阅读

计划三年投资光伏发电6.7亿元 广西南宁市“能源网”基础设施建设方案(2020-2022年)发布

4月9日,广西南宁市发改委发布该市“能源网”基础设施建设三年大会战实施方案(2020-2022年),其中指出,列入“能源网”基础设施补短板建设三年大会战项目共61项,总投资343亿元,三年投资228亿元。光伏发电项目共8个项目,项目总投资7.2亿元,三年投资6.7亿元。续建1个,广西东盟经开区科天水性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0.96亿元,三年投资0.48亿元,总装机容量2万千瓦;新建7个,总投资6.27亿元,三年投资6.27亿元,总装机容量15.61万千瓦。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4.26-4.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