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18-5.22)

2020-05-22 14: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篇

PPT|王勃华:光伏产业现状及展望

尽管新增装机再次同比下滑,光伏仍然是新增装机最大的新能源,光伏新增装机为30.1GW,同比下降32%,其中,分布式40%,地面电站60%,光伏累计装机达204.3GW。

详细阅读

重磅!风电37GW、光伏47GW 2020年电网风光消纳空间“扩容”

5月18日,国家能源局举办二季度网上新闻发布会,提出正在组织电网企业测算论证并于近日发布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新增消纳能力。「能见」独家获悉,2020年,电网基本确定风电消纳空间为37GW,光伏消纳空间为47GW。这也是第一次将风电和光伏“区分对待”。

详细阅读

39.05GW 国网发布2020年光伏发电消纳空间

5月20日,国家电网发布其经营区内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新增消纳能力,风电新增2945万千瓦,光伏发电新增3905万千瓦,共计6850万千瓦。

详细阅读

美:5月18日起 正式取消对双面太阳能光伏组件的201关税豁免!

日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表示,从2020年5月18日起,正式取消对双面太阳能光伏组件的201关税豁免。据中国海关统计,2020年一季度,我国对美国出口组件1.94亿美元,同比增长9278%,美国已位列我国组件出口第五大市场,占总出口额的5.5%。

详细阅读

多晶硅五军争霸棋至中局 通威胜利在望 东方希望磨刀霍霍!

2020年,国内多晶硅行业将形成规模企业鼎立之势,在电价、管理和技术的竞争中,西北、西南区域的多晶硅企业将继续保有优势,而中东部地区多晶硅企业将面临更大挑战。

详细阅读

年底!光伏系统成本将低于2.5元/W

4月中旬,“中核汇能海西州乌图美仁100MWp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中,前三名投标企业中,有两家的EPC报价均低于3元/W,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详细阅读

180/210组件需求前瞻

自2019年中环推出210mm大尺寸光伏产品突破了原来行业的“天花板”,国内各家光伏企业主流组件相继发布光伏组件新品,高功率组件争夺战愈演愈烈。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11-5.1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