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阳春三月|大恒能源亮相墨西哥、荷兰展

2019-03-21 09:18来源:大恒能源关键词:大恒能源光伏组件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9日,墨西哥首场专业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Mexico)与欧洲荷兰国际太阳能展(Solar Solutions)同期举行,展会将持续至当地时间3月21日。大恒能源携一系列高效,创新光伏产品同时亮相该展会。

QQ截图20190321091508.jpg

此次展会大恒能源以采用独立参展,与客户联合参展的多重形式,重点展出PERC单晶组件,半片高效组件,智能光伏组件

以本次展品“小智”为例,全方位的智能监控单元有效监测每一块组件的电流电压,温感识别及数据实时传输。组件转换效率高达18.6%以上,保证高性能;同时“小智”的附加价值能够有效降低后期电站运维成本,提升发电量10%以上,有效解决遮挡,灰尘,串并联失配等问题,为你的电站带来更多安全性的保障。

QQ截图20190321091517.jpg

荷兰市场

荷兰是太阳能发展增速最快的欧盟国家之一,目前光伏发电量在荷兰国内电力需求量占比的日益提高,根据欧盟光伏产业协会的预测,在2020年荷兰将成为欧盟第6大的光伏市场。

墨西哥市场

拉美地区全年光照充足,太阳能资源丰富,是发展光伏项目理想的区域。目前拉美市场仍以大型项目为主,集中在墨西哥、巴西、智利、阿根廷等国。在利好政策的推动下,2019年墨西哥预计新增装机量将超过5GW,目前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

QQ截图20190321091524.jpg

近年来,大恒能源一直不断持续进军国际市场,销售足迹以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与地区。未来,大恒能源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持续深入全球光伏市场,为客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全球新能源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恒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