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三峡能源与大恒能源创新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2024-01-11 11:57来源:大恒能源关键词:三峡能源大恒能源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会上,三峡能源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大恒能源关于公司专利产品全面屏组件、TOPCon电池的技术研发、产品特性与优势等的详细汇报,同时,双方就当前主流电池与组件技术特点,以及下一阶段技术发展路线进行了充分交流。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111115647.png

三峡能源对于大恒能源近年来在全面屏组件与TOPCon电池技术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双方在股权投资与产业协同方面所取得的合作成果,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大恒能源在产品技术创新与多元化场景应用方面的技术合作,共同助力双碳目标早日达成。

大恒能源总经理卞崇磊对于三峡能源给予公司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未来三年的战略发展规划,以及技术与产业发展布局。卞崇磊表示,大恒能源将继续加强与三峡能源在技术研发、产业协同、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多维度合作,并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推动行业降本增效以及双方业务协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大恒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