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巢湖西-宁波舟山港”大恒能源海铁联运专列成功首发!

2024-02-01 08:52来源:大恒能源关键词:大恒能源全面屏组件光伏专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9日下午,“巢湖西-宁波舟山港”大恒能源海铁联运光伏专列成功完成首发。合肥铁路物流中心巢湖营业部主任葛锐,宁波港国际物流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王勇、宁波港东南海铁物流总经理余凌云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本趟专列满载由大恒能源安巢基地生产的TOPCon全面屏组件,从巢湖西站出发,途径芜湖、乔司、宁波北三站,24小时内直抵宁波舟山港,接驳海运,发往巴西、墨西哥、荷兰等国家。海铁联运专列一站打通,让产品承运安全性更高、时效性更强,运输成本更低,同时也保障了交付时间,更为大恒能源高质量光伏产品“走出去”,开通了绿色通道。

巢湖西站首个外贸专列的成功开通,离不开当地政府和铁路部门的鼎力支持。随着大恒能源安巢基地产能不断提升,出货量日益增长,既有的公路运输方案已不再满足出货量大、时效性高的需求,而公路运输成本也相对较高。合肥铁路巢湖营业部经过审慎评估,认为大恒能源符合开通海铁联运专列的条件,对大恒能源的产品与外贸实力表示高度认可。在合肥铁路物流中心巢湖营业部、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宁波港东南海铁物流有限公司等多方协调与紧密对接下,“巢湖西-宁波舟山港”光伏专列正式开通。

大恒能源海铁联运光伏专列的开通运行,对推动巢湖西站建设与大恒能源外贸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未来,随着安巢基地产能的进一步释放,与巢湖西站的合作力度也将进一步加大,进而推动光伏专列规模化、周期化运行,实现产业降本增效、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多方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恒能源查看更多>全面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专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