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聚势赋能!大恒能源SolarUnit一体化户储系统首秀SNEC储能展

2023-11-03 18:37来源:大恒能源关键词:大恒能源光伏组件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3日,SNEC 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展览会在沪隆重召开,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约7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达15万人次。大恒能源携全球首创SolarUnit一体化户用光储系统精彩亮相,持续的技术创新再次惊艳行业,吸引众多观众参观洽谈。

全球首创 SolarUnit一体化光伏系统

大恒能源始终秉承“立足于品质,致力于创新”的发展理念,让清洁能源服务全球用户,依托长期积累的技术优势,将全球专利全面屏组件产品与自主研发的微型逆变器及储能电池融合创新,重磅推出了SolarUnit家庭绿电·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

更便捷

SolarUnit采用组件、逆变器一体化设计,真正实现光伏系统标准化、单元化,以及光伏电站免设计,系统安装更便捷。

企业微信截图_20231103183554.png

更高效

集成MPPT和32位高速数字处理器,系统转换效率高达97.55%,居行业领先水平。高度集成了微型逆变器、低压储能、隔离并网等一体化功能,为家庭绿电提供了全新的光储选择。

企业微信截图_20231103183628.png

更灵活

光储一体化单元模块,装配简单灵活,可实现光伏系统模块与储能模块充放电双向管理。满足家庭用电负载需求,高峰时放电,低峰时充电,让家庭用电更灵活。

更安全

采用PLC通讯技术,配备远程监控与一键关断,同时PCS与储能一体机,让光储系统更简单、更智能、更安全。

企业微信截图_20231103183648.png

乘势而上聚势而强

目前SolarUnit家庭绿电·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屋顶和阳台等多场景,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帮助每一位用户更便捷、更高效地获取太阳能清洁能源。作为全球技术领先型光伏企业,大恒能源将继续专注产品技术与创新,走差异化竞争路线,助力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恒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