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4—1.18)

2019-01-18 14: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32家光伏企业入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发布2018年(第25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为1480家、分中心为84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进口税收优惠政策。

更多详情

2、“超稳”晶澳太阳能

数次危机淬炼之后,历数始终屹立于市场之上的光伏龙头企业,晶澳太阳能便是其一。 在光伏行业群雄并起的2005年,晶澳太阳能成立,两年之后于纳斯达克顺利敲钟,至今其产业链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全球拥有11个生产基地、20多个分支机构。2017年,晶澳太阳能组件出货量位列全球第三。沉浸光伏十余年,晶澳太阳能的“超稳”气质令行业瞩目。

更多详情

3、台湾太阳能电站需求旺 太阳能族群翻红大涨

在政策鼓励与供应链价格持续下降的推波助澜下,全球太阳能发电站需求预计继续正成长,其中又以欧洲的成长幅度最大,最多可超过五成。2019年预期全球太阳能电站新增并网量将来到111.3GW,出现7.7%成长,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更多详情

4、ST新梅重组媒体说明会 收购光伏资产全面转型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新梅”)1月8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和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广东爱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旭科技”)100%股权,欲全面转型至太阳能光伏行业。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重组上市,根据上交所的相关规定,ST新梅于2019年1月14日召开了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

更多详情

5、向日葵资产腾挪:拟7.5亿元收购关联资产

近日,浙江向日葵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向日葵”,300111.SZ)拟以发行股份的形式,作价7.5亿元收购浙江贝得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得药业”)100%股权的交易引起了监管部门关注。证监会对于此次交易作价,贝得药业的业绩成长等问题均提出了问询。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