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11-6.15)

2018-06-15 17: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刚刚!隆基硅片再度降14.1%:国内3.65元 国外0.495美金

180μm厚度、低电阻单晶硅片价格由国内每片4.25元人民币、海外0.58元美金降至国内每片3.65元人民币、海外0.495元美金,每片下降0.6元人民币、0.085元美金,价格跌幅为14.1%。此次降价也是隆基今年降幅最大的一次。此前,隆基在2018年已经发起了6次降价。

更多详情

2.捷佳伟创上市淋光伏新政雷雨 存货10亿财务现六疑点

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8日首发过会。此次拟登陆深交所,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拟募集资金61,378.47万元。

更多详情

3.保利协鑫回购5000万股增持股份奖励计划至2.73亿股

6月11日,保利协鑫发布公告,受托人从市场上购买5000万股股份,代合资格人士以信托方式持有。所购买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27%,每股股份的平均购买价约0.8212港元,所购买股份的总代价约4120.7万港元,受托人所持股份结余约2.73亿股,交收日期为6月13日。

更多详情

4.特朗普对进口光伏征税 美国数十亿美元太阳能投资搁浅

特朗普总统对进口太阳能面板征税的决定,导致美国可再生能源公司取消或冻结了超过25亿美元的大型安装项目投资,还有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被取消。而为了利用该措施,企业宣布新建或扩产的太阳能项目总投资额也不过10亿美元左右。

更多详情

5.*ST海润逾期债务累计近27亿 高管大调整后集体降薪为保壳

对于注销子公司、高管变动并下调薪酬,*ST海润回应称,这一系列调整是为了保壳。已被暂停上市的*ST海润,6月14日发布债务逾期情况。公告显示,经统计,截至2018年6月13日,公司累计逾期债务金额为26.9亿元。

更多详情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