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11-6.15)

2018-06-15 17: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美国光伏产业链:多晶硅、硅片、电池、组件最新价格

根据美国太阳能协会发布的最新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美国新增光伏装机2.5吉瓦(其中屋顶光伏562兆瓦),比去年同期增长13%。从光伏系统价格来看,2018年第一季度居民住宅屋顶光伏的成本比去年同期略有上升,而其他非居民用光伏系统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1-2%。

更多详情

2.印度光伏市场或将迎来爆发期 已上调2022年可再生能源容量目标至227GW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日前公布了震动全球的光伏新政。业内人士认为,中国政府的光伏政策将使邻国印度受益。印度此前设定了到2022年实现175GW可再生能源容量的目标,其中100GW来自太阳能。根据最新消息,印度政府上调了对2022年可再生能源容量目标至227GW。

更多详情

3.新一届西班牙政府将取消太阳能税

西班牙新任生态部长TeresaRibera在她昨天发布的更加雄心勃勃的2030年欧盟可再生能源目标的正式声明中表示,生态部将支持欧洲议会关于禁止所谓的“太阳能税”,以及为太阳能家庭和企业开发自我消费模式的障碍。但是,有关何时可以取消税收的更多细节未提供。

更多详情

4.全球风电与太阳能发电投资正在赶超化石燃料

在风能和太阳能发电成本下降的推动下,全球可再生能源支出正在赶超煤炭,天然气和核电厂的电力投资。根据国际能源机构IEA的数据,近年来全球增加的发电能力中有一半以上来自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

更多详情

5.越南着手打造最大太阳能发电厂

据报道,越南计划建设国内最大太阳能发电厂。该工程于6月8日在越南宁顺省开始建设,这个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的容量为168兆瓦,总投资约4400亿越南盾(约合1.94亿美元)。

更多详情

6.日本东京拟2019年铺设太阳能公路

将光伏板铺设于路面下,利用行人走过时所产生的震动发电,这种被称为“太阳能发电路(SolarRoad)”的新型能源技术,现已在日本神奈川一家7˙11便利店停车场投入使用。东京都则将2020年东京奥运会作为推广太阳能发电路的良机,拟在2019年引入太阳能发电路。

更多详情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