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3.12-3.16)

2018-03-17 21: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莫迪倡导、马克龙力挺:国际太阳能联盟启动目标1000GW!

2018年3月11日,印度总理莫迪、法国总统马克龙领衔与30多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以及近百个国家和组织的代表团正式宣布国际太阳能联盟正式启动。该组织的目标是为贫穷发展中国家筹措10000亿美元以上的资金,并通过技术分享和能力建设,力争2030年前在这些国家新增1000吉瓦的太阳能光伏装机。

更多详情

2.印度完成100GW光伏装机目标的秘密武器

莫迪政府希望印度到2022年实现100万千瓦的太阳能装机容量,预计其中40吉瓦将来自屋顶安装,小型企业在印度2万亿美元的经济中贡献了大约三分之一的份额。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研究报告显示,受大客户推动,太阳能是印度可再生能源增长最快的部分。

更多详情

3.报告称特朗普关税将导致美光伏业未来5年增长减速

市场调研机构GTMResearch周四发布的太阳能市场调查报告显示,由于特朗普政府对进口太阳能面板征收关税,加上新的联邦税收法律将限制对清洁能源的投资,预计未来5年美国太阳能装机量将远低于此前的预期。

更多详情

4.2018年中东和北非计划新增11.86GW太阳能

中东太阳能产业协会(MESIA)表示,2018年预计是中东和北非地区大规模推广太阳能的一年,筹划的光伏项目容量达11.86吉瓦。在建大型太阳能项目4.9吉瓦,其中1.8吉瓦位于埃及,约旦和摩洛哥总计近1吉瓦。大于10兆瓦的项目已经被授予或正在招标,总容量为1.14吉瓦。

更多详情

5.意大利公司与伊朗签署太阳能电站项目协议

意大利卡洛马雷斯卡公司与伊朗工业革新组织签署1亿美元合同,将在伊朗中部的塞姆南省建设太阳能电站。根据合同,该公司将在15个月内在2000公顷土地上建设100MW太阳能电站。该公司已在格什姆岛建设10MW太阳能电站,电站一期已于上周投入运营。

更多详情

6.法国承诺向国家太阳能联盟提供7亿欧元资金

日前,法国已表示将向国际太阳能联盟(ISA)提供7亿欧元的融资,联盟与世界各国政府和企业合作开发和安装太阳能发电和存储技术,旨在调动1万亿美元资金支持太阳能融资。目前,联盟已有60个签署国,其中有30个国家批准了融资协议。

更多详情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