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3.12-3.16)

2018-03-17 21: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白城公布领跑者中标名单:正泰、国家电投x2、中广核x2

根据白城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优选工作方案,白城市人民政府组织白城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竞争优选,将基地内各项目排名第一的推荐投资企业及必要信息进行公示。

更多详情

2.科陆电子拟退出光伏业务曾宣称2019年将产能做到5GW

科陆电子此前在2017年年报中提及,公司于报告期内出售了分宜县陆辉光伏发电有限公司70MWp渔光互补光伏电站,计划未来还将继续出售光伏电站项目,将资源投入到储能、电池等其他核心业务中,最近两三年的目标是将公司光伏产能做到2GW,五年内做到5GW。

更多详情

3.受太阳能进口税影响晶科能源缩减美国工厂规模

根据杰克逊维尔市议会提交的决议提供的情况说明书,晶科能源现在计划在佛罗里达州的新杰克逊维尔工厂投资仅5050万美元,仅雇用200名工人来生产光伏组件。这是以前计划的投资的1/8和雇佣人数的1/4。

更多详情

4.2017电池片出货排名通威太阳能超4GW

根据PVInfoLink数据库显示,若不计入垂直整合厂对自有组件的出货,2017电池片出货量最大的厂商为超过4GW的通威太阳能,其次依序为茂迪、昱晶、爱旭、英稳达,合计有超过12GW的电池片出货量。

更多详情

5.*ST海润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海润光伏因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6日起停牌,并经公司与相关各方积极商谈和论证,初步判定本次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且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可能涉及资产出售等事项,自2018年2月27日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继续停牌。

更多详情

6.保利协鑫2017年业绩公告:2017年硅片产量大增38%毛利增逾16%

保利协鑫发布2017年业绩公告,公司全年生产74,818公吨多晶硅及23,902兆瓦硅片,分别较2016年提高7.9%和38%左右,继续位列全球第一。

更多详情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